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市委书记裘东耀对我院以“四个进一步”落实全省十六检会议精神作出批示
时间:2016-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日,市委书记裘东耀在我院上报的《关于我院以“四个进一步”落实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上批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司法体制改革、依法监督、履行检察职责,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此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下一步希望认真贯彻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好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承担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实施绿色司法、阳光司法等实践,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为湖州实现加快赶超发展、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更新司法理念,牢固树立绿色司法政绩观。二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赶超发展上敢于担当。三是进一步规范文明办案,构建法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四是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打造湖州检察人才高地。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