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湖州市院与中铁十七局商合杭项目经理部启动“检企共建”
时间:2016-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上午,湖州市院与中铁十七局商合杭项目经理部共同开展“检企共建”启动仪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亮,市发改委副主任曹毅平、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龙江、商合杭项目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上沈亮副检察长宣读了“检企共建”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与朱龙江副书记共同为“湖州市人民检察院驻中铁十七局商合杭联络室”揭牌。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部分,沈亮副检察长下午应邀到商合杭项目经理部给全体管理人员作了一堂反腐倡廉形势教育专题讲座,受到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商合杭铁路的建成有助于发挥长三角地区经济辐射和带动作用,对推进东中西部互联互补,实现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沿线资源进一步开发和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湖州市院与中铁十七局商合杭项目经理部建立“检企共建”机制,是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重点领域职务犯罪风险防控,推进社会化预防工作,积极服务保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举措,也是继湖州市院与华能长兴电厂“上大压小”工程“检企共建”模式取得巨大成功后,湖州市院与另一大型央企在重点交通建设领域推广“检企共建”模式,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的探索实践。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