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检察联络室赴工地一线开展同步预防
时间:2015-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我市交通建设发展迅猛,“两路两河一桥一万”工程与全市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交通工程建设持续时间长、资金投入大,2015年预计共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0亿元。在此背景下,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检察联络室自8月底成立后,立足检察职能,突出检察特色,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开展同步预防,在推进工程项目快速建设的同时,强调工程廉洁,将检察工作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1110,沈亮副检察长带领检察联络室全体人员到市交通建设管理局开展调研,在周云龙局长的陪同下来到104国道湖州五一大桥改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实地踏勘,听取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廉政建设汇报,对相关施工人员进行工程廉洁谈话,并到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大桥建设。周局长全面介绍了我市交通工程建设的开展情况及建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亮点做法,双方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在如何细化交通工程同步预防举措上达成共识。最后沈检要求检察室找准定位,深入工地,服务于工程建设,抓住招投标、材料采购、变更设计、竣工验收等关键节点,通过法制宣传、专项检查、警示教育谈话等方式,扎实开展工程同步预防工作,实现“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的预期目标。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