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省院预防处处长张友宝一行莅临我市指导调研
时间:2014-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省院预防处处长张友宝一行2人来湖州,就如何有效地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张友宝处长一行以小型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了长兴县院和吴兴区院就调研内容和有关预防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就同步预防、深度预防以及微电影的拍摄等系列问题与大家进行认真的探讨和交流。张友宝处长指出,预防工作要做大做强,必须要体现出预防工作的实效性、专业性和规范性,着重于预防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并逐步形成一套各项预防工作的规范。张友宝处长充分肯定了市院和两基层院上半年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做好下半年的预防工作。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