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须知
时间:2013-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申请查询需向人民检察院提交如下资料:

1、书面查询申请。(申请书参考样本见附件)

2、查询事由相关文件和材料。(如:用于招投标需提供招标公告中的首页和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相关内容的部分;在供应采购、资质审查等活动中被要求提供该证明的,由提出要求一方出具书面材料)

3、身份证明:

1)单位查询应提交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公司、企业查询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和项目经理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个人查询需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和复印件。

二、查询对象

根据最新规定,自2013121日起,湖州市两级检察院受理单位查询的申请对象为注册地是湖州的企事业单位,外地企事业单位应到注册地本地查询;受理个人查询的申请对象为户籍地为湖州的个人。

 

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31125

 

 

 

附件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

参考样本

 

___________人民检察院:

 

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个人)将在_________日在___________________开展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为 ___________________需要,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 现向你院查询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个人)有无行贿犯罪记录。

特此申请。

 

附件:

1、被查询单位(个人)名单

(含单位组织机构代码、个人身份证号码)

2、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人:(单位/个人)

年 月 日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