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12-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至7日,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业务培训班在安吉县顺利举办,我市全体预防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先由安吉县院、长兴县院作专题交流发言。省院预防处杜建明就如何撰写好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从年度报告的定位;年度报告的热点、难点;年度报告内容的确立、方法的选择及对策的提出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就如何开展预防调查做了简单而生动的讲解。最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亮强调指出全体预防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预防工作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客观实践作用;要以教育培训为契机,注重在工作信心上、综合素质和专项业务技能上、协调沟通能力上及工作规范化上实现“四个突破”,不断提高自身预防工作能力水平。同时,他还对2013年全市预防工作作出整体部署,要求各地努力抓好明年的预防工作,做到早谋划、有特色、出实效,从而使全市预防工作真正上一个新台阶。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