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市院开展《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12-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7,由湖州市预防职务犯罪预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院与市监察局、市发改委、市审计局联合成立专项督导组,对“湖州综合枢纽配套工程”项目开展落实《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的专项督导。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亮、市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调研员赵建国参加了督导。督导组参观了工程模型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宣传展板,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工程指挥部展开座谈,听取了项目责任人对落实《条例》的工作汇报,要求把枢纽工程建设成为一项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素质工程。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