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市政府办公室发文要求 切实确保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20-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湖州市开展递送行业打击毒品犯罪重点整治协调小组。由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担任召集人,市级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为成员,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和协调。要求各区县、各部门严格遵照执行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出台的文件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确保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工作落到实处。

  3月4日,湖州市检察院牵头市公安局和市邮政管理局,出台《关于联合开展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重点整治活动的通知》,并明确开展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重点整治实施方案。

  

  文件出台背景:

  为有效切断毒品流通渠道,省检察院向省邮政管理局发出加强监督的“一号检察建议”,2月11日,省检察院下发《关于认真做好省检察院“1号检察建议”监督落实工作的通知》。

  湖州市检察院在全省市级院率先高质量落实省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报送《关于开展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重点整治的建议》,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市政府副市长项乐民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联合做好此项工作。2月19日,市政府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题协调会商。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