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女检察官走进企业,助力小微科创园建设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上午,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与女检察官协会理事来到湖州市七幸科技创业园,与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湖州七幸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琴进行了座谈。

  黄亚琴董事长介绍了湖州七幸科技创业园的建设情况、园区主要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孙颖检察长表示,从七幸科技创业园的团队身上,看到了他们不忘初心的创业拼搏精神,要学习他们不懈努力、不断创新的精神。孙颖检察长强调,市女检察官协会要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探索检察机关服务非公新方式,做好做强检察机关服务非公品牌,主动对接企业诉求,精准服务非公企业。在今后工作中,市女检察官协会要更好地发挥组织的优势和作用,通过走访联系、为科创园入驻企业作企业风险防控讲座等多种形式,搭建检企共建桥梁,帮助企业建章立制,解决法律难题,助力小微科创园建设,让创业投资者对检察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孙颖检察长与市女检察官协会的女检察官参观了七幸科技创业园,并发放《湖州市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精品案例汇编手册》,向科创园入驻企业的工作人员宣传了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的工作措施和成效。

  会上,套开了市女检察官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对增补理事、更改法定代表人进行表决,并就女检察官协会如何与检察工作结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