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湖州市两级检察院在公安机关设立检察官办公室
时间:2018-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上午,湖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晓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雄伟共同为市检察院设立在市公安局的检察官办公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参加设立活动的领导和干警进行了座谈。周晓杨副检察长首先对在设立检察官办公室过程中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公安同仁们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背景下,设立检察官办公室、加强检警协作是推动刑事司法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的方向。陈雄伟副局长认为检察机关在公安机关设立检察官办公室非常有意义,有利于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有利于强化公检双方的合作。

  截至目前,湖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已全部在同级公安机关设立检察官办公室,是全省第二个在全市公安机关设立检察官办公室的地市。下一步,各检察官办公室将强化实体运行,并结合本地实际,研究落实各项具体举措,努力实现法律监督的双赢多赢共赢,积极构建协作共建的新型检警关系,着力打造新时代湖州检察工作的新气象。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