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孙颖检察长一行到柯坪开展对口援疆交流考察活动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湖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一行到柯坪开展对口援疆交流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了柯坪县湖州援疆指挥柯坪县检察院等地,湖州援疆指挥指挥长沈孔鸿陪同参观了黄群超先进事迹陈列室。

  在座谈会上,柯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陈慧代表检察院全体干警对湖州检察同仁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由检察院领导向湖州检察同仁汇报了柯坪县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简介了柯坪的历史、风土人情、文物古迹和自然风光

  检察长表示湖州与柯坪虽然相隔万里,但是自从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湖柯两地的友谊不断加深,希望以后两地的交流更加密切,并代表湖州市检察院向柯坪检察院捐赠了援疆资金。长兴、安吉县检察院检察长也介绍了本地检察工作现状和工作特色亮点。

  自从2010年启动对口援疆工作以来,湖州市检察机关充分了解受援检察机关需求意向,坚持将物质资源与检察业务交流结合,科学精准援助,援到对方急需上,援到提升能力上,援到长远发展上。8年来共向柯坪县检察院捐赠援疆资金105万元,坚持双向挂职等方式,派出2名检察业务骨干前往柯坪县检察院援助交流,接受3名柯坪检察干警到湖州两级检察院挂职锻炼,方便对口单位之间互相交流,把援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