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颖一行到南浔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颖一行到南浔区检察院调研,南浔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南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琳介绍了南浔区检察院基本情况,汇报了2016年南浔检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

    孙颖代检察长听取了南浔区检察院工作汇报后,对南浔检察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并对南浔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敢于担当作为,强化法律监督刚性。 在双重改革形势下,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精准发力,提升法律监督精细化水平。针对检察监督刚性不足,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积极实践探索,整合监督力量、拓宽监督渠道,依法履行好监督职责,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

  二、深化“一院一品”,做实未检工作。青少年工作是一项社会化工作,南浔未检工作社会认可度很高,在继续提升未检品牌高度的同时,整合社会和上级机关力量,共同谋划,扩大未检辐射面,做实做强未检工作。

  三、提升队伍能力水平,打造专业化团队。强化培训和培育力度,以标准化、精细化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能够担负法律监督职责、以法律专业为主体、以其他专业为补充,专业齐备、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

孙颖代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青少年之家、检察服务大厅、远程接访中心、规范化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提审室等多个功能区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