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颖一行到吴兴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下午,湖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颖,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伟锋一行到吴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吴兴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孙颖代检察长一行观看了吴兴区检察院2016年度的工作汇报视频,看望了第五届全省优秀检察官——公诉科科长魏冠卿,参观了办案工作区、“一站式”检察服务大厅以及远程接访中心、视频讯问室等多个功能区。

    座谈会上,吴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立新就吴兴区检察院的情况以及近五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孙颖代检察长对吴兴区检察院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并对如何围绕目标、抓好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二是坚持价值导向,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破解难题,创新发展。四是抓好队伍建设,锻造“吴检铁军”。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