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长与外省市年轻干警同过中秋
时间:2016-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湖州市检察院的40余名外省市年轻干警和近两年新进干警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赏月、篝火晚会等活动形式,让干警体会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璋出席了座谈会并致辞。

  

  在座谈会上,2016年新进干警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和未来事业的憧憬。孔璋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对与会干警致以中秋最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并对青年干警提出希望的寄语。座谈会后,举行了 “一样的月光,永恒的正义”中秋主题诗会,所有与会干警纷纷登台出演节目,诗歌朗诵、歌曲合唱、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干警们的多才多艺。台上台下热情互动,掌声不断,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