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公诉人举证质证方式改革研讨会在安吉召开
时间:2015-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5日,由中国检察学研究会公诉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公诉人举证质证方式改革研讨会在浙江安吉召开。会议重点研究把握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对检察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新要求,围绕“诉讼制度改革与公诉人举证质证方式调整”、“多媒体示证改革与完善”、“不同审理程序与公诉人举证质证方式改革”等三个单元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在会上致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诉厅厅长陈国庆主持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宇冠,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证据法研究中心主任易延友,人民检察杂志社社长徐建波,高检院检察理论研究所研究员但伟,高检院公诉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和公诉部门代表共130余人参加研讨。
    与会人员通过主题发言、多媒体演示和精彩点评等方式积极探讨交流,凝聚共识,增强了对推进公诉人举证质证方式改革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从理论和实务角度为改革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