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安吉县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切实履行检察职责,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和司法保护力度,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2021420日至26日,安吉县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1.法治宣传

  424日,安吉县检察院会同县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安吉商会大厦设点,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朋友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

 

  2.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需求,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提升精准服务,安吉县检察院走访了安吉白茶协会、浙江泰莱包装厂。

  3.机制研讨

  安吉县检察院会同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多起知识产权案件的构罪标准及条件进行讨论。

  接下来,安吉县检察院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全方位保障知识产权,如与相关高校建立知识产权检校合作机制,组织开展入企知识产权法治宣讲等,推进知识产权保护新发展格局。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