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检察院被省检察院评为“2018年度检察工作成绩突出基层检察院”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检察工作成绩突出基层检察院的决定》,安吉县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18年度检察工作成绩突出基层检察院”。该院在连续四年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的表彰后,又喜获“检察工作成绩突出基层检察院”的荣誉

  此次表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共评选出20个“2018年度检察工作成绩突出基层检察院”,安吉县人民检察院是湖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检察院。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