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长兴县检察院深入推进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发展“五五五”工程获县委书记周卫兵等批示肯定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SRC-865406931 【字号: | |

  8月14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专门批示:县检察院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振兴实体经济中提出“五五五工程”为经济保驾护航的做法值得肯定。望检察将此工作落到实处,创出成效。

  8月24日,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批示:县检察院中心工作贴得紧,服务意识强,工作措施实,值得肯定!望在服务振兴实体经济方面,有更好实效,提供更多经验。

  8月25日,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批示:县检察院围绕中心,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积极有为,倾力为我县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着力发挥检察机关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中的独特作用,非常值得肯定!

  近日,长兴县检察院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发展“五五五”工程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五五五”检察服务保障举措,精准对接非公企业涉法需求,同时明确每项措施的责任科室和具体要求,着力强化压力传导和服务实效。一是围绕办案,开展五项活动,落实专业服务措施。二是围绕监督,突出五个环节,强化法律监督工作。三是围绕联系,建立五个平台,畅通检企沟通渠道。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