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德清县检察长作廉政教育讲座
时间:2015-01-28  作者:任敏莎  新闻来源:浙江检察网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精神,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依法行政工作,推动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建设,12月26日上午,德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志新受邀在该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上作廉洁政府专题讲座。德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琴英、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及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听取讲座。

  在讲座中,吴志新检察长主要围绕与构建廉洁政府紧密相关的职务犯罪预防与控制这一主题展开,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职务犯罪案件发生的现状和特征,重点阐述了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主要是存在底线不牢,交友不慎,身边人管理不严,清廉意识不强,心态不正等,并对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

  王琴英表示检察长的讲课入心入脑,不仅有理论高度,还善于从身边人和身边事来提醒警示,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她对近年来检察机关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