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吴兴区委书记蔡旭昶一行到吴兴区院调研
时间:2014-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5,吴兴区委书记蔡旭昶,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江一行到吴兴区院调研,实地察看杨家埠检察室在建工程,听取吴兴区院刘突飞检察长工作汇报。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江对吴兴区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吴兴区院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执法能力、自身队伍建设,强化法律监督职能。

  区委书记蔡旭昶指出,吴兴区院取得了连续四年全省先进、一年全国先进的荣誉,非常不容易。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检察职能、强抓队伍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对该区农林系统开展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要抓职能履行。正确履行检察职能,加大对环保、民生、金融等领域犯罪打击力度,为平安创建工作作出贡献。二要抓业务提升。善于运用法治理念、思维和方式解决检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干部培养力度和人才引进力度。三要抓干部队伍建设。畅通干部输出和引入通道,加强干部队伍的流动性,助力干部能力水平的提升。四要抓廉政建设。在查处职务犯罪方面做好办案的延伸,通过检察建议等方式帮助案发单位建立长效机制,杜绝类似违法犯罪发生。五要抓预防长效机制建设。针对农林等部门内部管理问题,提出检察建议和意见,从健全制度上遏制职务犯罪。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