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五水共治”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4-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积极响应“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建设“美丽湖州”,吴兴区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于7月6日上午前往吴兴区道场乡菰城村清理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大家冒着酷暑,拿着铁钳、塑料袋等工具清理河边恶臭果皮、塑料袋等垃圾,清扫村里主要道路。经过数小时的清理,村里道路及河岸两旁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是该院党员以参与“五水共治“的实际行动来纪念建党93周年,体现了该院党员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以及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五水共治”,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