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吴兴区院青年干警赴老虎潭水库沿岸清理垃圾
时间:2014-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用实际行动来倡导“五水共治”,6月7日上午,吴兴区院青联会联合埭溪镇团委赴老虎潭水库沿岸清理垃圾,用行动倡导环境保护理念。

老虎潭水库位于湖州市境内,东苕溪支流埭溪上,坝址地处张村附近,工程的任务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它是湖州市中心城市供水的重要水源,同时为下游村镇农田灌溉和农村生活用水提供有利保障。青年干警顶着烈日,捡起水库沿岸的塑料纸、包装袋、废弃饮料瓶……同时向周围游玩的群众告知保护水源的重要性并提醒带走随身垃圾。

这次活动一方面为了还老虎潭水库沿岸一个美丽的环境,另一方面也防止这些垃圾经雨水冲刷淌进水库里,给百姓的生活用水带来影响。它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干警参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加强了青年干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