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南浔区院开展“给涉罪未成年人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时间:2014-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中多数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就是家庭关爱的缺失为加强涉罪未成年人家长的法制意识,提高其监管能力,南浔区院未检科于近日起开展了给涉罪未成年人家长写一封信的活动。信中,未检科干警对涉罪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进行教育,提出建议及忠告,督促家长履行好监护、监管职责,给予涉罪未成年人更多的关爱和希望,增强未成年人重新生活和学习的信心与勇气,并在以后的家庭教育中吸取“前车之鉴”,同时,希望涉罪的未成年人家长加强与司法机关的联系,共同走入未成年人内心,拔正他们偏向的青春路标。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