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院召开人民监督员会议
时间:2014-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下午,安吉县院召开人民监督员颁证仪式和监督员座谈会,新一届人民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善军为新一届人民监督员颁证,并充分肯定了人民监督员的积极作用,希望继续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执法办案规范化。

安吉县院常务副检察长胡秀义向新担任人民监督员的同志表示欢迎,通报了该院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2013年查处职务犯罪工作情况。人民监督员纷纷对安吉县院高度重视人民监督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该院2013年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