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长兴县院深入华能长兴电厂举办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
时间:2013-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4上午,长兴县院职务犯罪预防科根据与市院联合开展华能长兴电厂“上大压小”工程建设专项预防工作的具体部署,深入该工程建设项目临建办公室会议室,为该厂包括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重要岗位人员近50人作“克服弱点,择善交友,远离职务犯罪”的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讲座从剖析目前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形势,普及职务犯罪预防基本知识,宣讲职务犯罪预防的必要性三方面入手,着重列举全国、全省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的案件,以及运用身边、生活中的案例、事例来剖析人性、敲响警钟,并提出预防建议。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