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长兴县院和平检察室组织召开检察室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长兴城南功能区党政领导的支持与配合下,长兴县院和平检察室组织了一次关于如何健全和加强检察室工作的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城南功能区领导、城南功能区所辖的六个行政村的村书记、和平国税分局等相关部门参与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检察院《关于深入贯彻诸暨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基层检察室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辖区内六个行政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征求合理化建议,共商如何更好的履行基层检察室的法律监督职能。长兴县院将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各行政村的联系,深入基层,紧密联系基层群众,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积极与辖区综治中心、公安派出所、人民法庭、司法所等相关单位联系,加强对基层社会治安动态的调查研究,推动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