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长兴县院预防科在太湖街道开展廉政讲座
时间:201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8下午,长兴县院预防宣讲团成员控告申诉科科长韩惠民、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王艳丽在太湖街道开展廉政讲座。太湖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属村村书记、村主任近百人参加。长兴县院就职务犯罪的概念、职务犯罪产生的主客观原因、职务犯罪的三大社会危害性进行讲解,并门从近五年涉农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办情况出发,分析了该类犯罪的特点和趋势,同时提出要加强权力的监督和制约,加强法律监督,有效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太湖街道有关人员表示,在反腐败和农村工作的的新形势下,针对街道和农村基层组织人员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举办普及职务犯罪预防知识、运用身边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警示告诫等内容的专题讲座非常必要。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