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院青年联谊会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13-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吉县院青年联谊会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老石坎水库上游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据报福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老石坎水库是安吉人民的饮用水源头。在台风“菲特”的影响下,水位一直飙高,淹没过水库旁道路,冲毁了标志设施和硬肩路面,受灾严重。水位下降后,很多淤泥、白色垃圾、竹梢等留在原先的道路两侧,影响群众通行,破坏了乡村的整洁美丽。在得知汤口村需要志愿者帮忙这一消息后,安吉县院青年联谊会积极行动起来,利用一下午的时间,采取分组包段形式,清扫了道路垃圾。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