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院开展“好口碑干部”评选活动
时间:201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吉县院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看两比、聚力发展”作风建设活动要求,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充分调动干警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的积极性主动性,组织开展了“好口碑干部”评选活动。

活动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政治处负责具体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本单位全体干警,每季度评选一次,评选人数一般在单位干部数10%左右。同时,该院把评选活动与落实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评选结果与干部选拔、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紧密挂钩,按照“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精、协作精神强、服务群众好、自身建设好”的标准,通过实绩公示、两轮推荐、审核确定、年度评选、组织推荐等程序,真正把用心干事,群众公认,实绩明显的干部选拔出来,逐步营造干实事、树口碑、人人争当“好口碑干部”的良好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