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德清县院建立干警“功劳簿”制度
时间:2013-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德清县院建立干警“功劳簿”制度,量化工作实绩,强化考核奖惩,形成人人主动找事做、比贡献、重创新、求实效的工作氛围,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规范实绩内容。干警“功劳簿”人手一册,要求干警将工作实绩逐项记入。记实绩工作,不记务虚工作;记主要工作,不记琐碎事项;记工作重点,不记细枝末节;记工作成绩,不记存在问题。二是明确考核流程。干警每月填写“功劳簿”,由检察长或分管领导审核后交政治处,每季度将“功劳簿”向全院干警公示。年底,中层干部及干警由分管领导填写评语,领导干部由检察长填写评语,考评结论由党组讨论后填写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三是注重考核激励。“功劳簿”制度由政治处负责实施,监察室督促落实,实行每月一记,每季一展,每年一评。实行奖优罚劣,将“功劳簿”作为干警年终考核、评先及晋升职务职级的依据,由档案室整理归档。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