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德清县院追诉后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时间:2012-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德清县院先后追诉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20111221,该院公诉科在审查公安机关移送的王培息、周家志、姚琴明涉嫌盗窃一案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周家斌有结伙盗窃的重大嫌疑,遂及时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监督公安追诉漏犯。犯罪嫌疑人周家斌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追诉。近日,周家斌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六千元。

  20122月,该院公诉科在审查公安机关移送起诉的犯罪嫌疑人“姜东”(实际犯罪嫌疑人是姜财)涉嫌抢劫一案时,发现“姜东”对于自己的出生日期及年龄含糊不清,经过进一步的讯问及查阅卷宗,调取其身份信息和家庭户籍信息进行比对核实,发现犯罪嫌疑人姜财假冒其哥哥姜东的名字,掩盖其2007年伙同他人参与实施盗窃人民币5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姜财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追诉。近日,姜财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