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南浔区院荣获“全国检察机关‘两房’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2-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关于对全国检察机关“两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2012]高检政发128号)文件,我市南浔区院荣获“全国检察机关两房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南浔区检察院新大楼座落于南浔区新搬迁的区行政中心西南侧,大楼高11层,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1966平方米,总造价6995万余元。集办案、技术和办公用房于一体的南浔区人民检察院大楼成为城市新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大楼建设过程当中,南浔区检察院积极争取到市政府建设资金1100万元,申请到了3次国债资金共计350万元。

    高检院孙谦副检察长、张常韧副检察长及省院刘晓刚副检察长视察了南浔区院“两房”建设工作,对大楼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