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关于给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记功的决定
时间:2012-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被省检察院评为“全省优秀公诉团队”。2006年以来,该科紧紧围绕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执法办案为中心,认真履行刑事检察职能,注重执法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不断提高公诉队伍政治素质、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推动公诉工作科学发展。年办案达600余件,无错案、撤案和超期羁押案件,案件质量、总数、人均办案数居全市第一;两次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二等功,分别获市、区政法工作先进集体,获得区级以上奖励18人次;科室干警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近20篇论文参加学术交流。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申报并审核,市院党组研究决定:

    给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市检察院号召,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为标杆,牢固树立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推动湖州检察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为我市“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