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一行到安吉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专程到安吉县院进行工作调研。县领导陆为民、赵德清、吴佩勋、张建乐陪同调研。安吉县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周晓杨检察长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

  县委单锦炎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安吉县院以“三个立足”即立足民情、立足反腐和立足检务为抓手,围绕大局强保障的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单书记要求做到三个“严”:一是要突出重点、严惩犯罪,二是要强化管理、严肃纪律,三是要提高水平、严密防范。单书记指出,要紧紧围绕“三个安吉”建设中心,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内部管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和谐平安的良好发展氛围。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