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德清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对德清县检察院报送的《2010—2011年度德清县职务犯罪发生情况、发展趋势和预防对策综合报告》作出批示
时间:2012-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德清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对德清县检察院报送的《2010—2011年度德清县职务犯罪发生情况、发展趋势和预防对策综合报告》分别作出批示。

县委书记张晓强批示:这份报告写的很好,内容翔实,且有针对性,请各机关部门阅研,将报告的几条建议结合到各自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中去,切实完善机关工作机制、制度,努力减少职务犯罪发生。

县长胡国荣批示:县检察院报送的这个材料很好,在分析情况的基础上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请送县纪委监察局及有关部门、有关乡镇党政主要领导阅研。在抓好县级机关和乡镇的同时,还应关注有关行政村,在预防上采取有效措施,让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法根批示:这是一份很好的职务预防综合报告,对本地职务犯罪发展趋势预测针对性强,提出防控措施和预防对策等操作性也很强,请相关部门予以重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并希望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严肃查办职务犯罪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的实效。

县政协主席王顺章批示:该预防综合报告就融入党委中心工作大局和惩防体系建设全局,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建议相关部门应予重视、借鉴和防治,为我县平安德清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