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南浔区委作出《决定》 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向徐山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1-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南浔区委作出《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向徐山同志学习的决定》。

《决定》指出,徐山同志从检二十余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兢兢业业、秉公执法,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身于检察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默默奉献,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优秀检察官的崇高境界,是新时期人民检察官的楷模,是老干部、老同志中的先进典型,更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决定》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广泛开展向徐山同志学习的活动,深入学习徐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和弘扬徐山同志的可贵品质,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在推进“奋力拼搏一千天,迎接建区十周年”主题活动、建设湖州东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伟大实践中,勇当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要学习徐山同志牢记宗旨、心系人民的政治品质;要学习徐山同志积极进取、永争一流的事业追求;要学习徐山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敬业品格;要学习徐山同志淡泊名利、真情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学习徐山同志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决定》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向徐山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奋力拼搏一千天、迎接建区十周年”主题活动的深入推进,扎实开展“宣传徐山精神、弘扬可贵品质”、“学习徐山精神,选树身边典型”、“践行徐山精神,引导岗位争先”等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向徐山同志学习的热潮。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徐山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忠于职守、不计名利,艰苦奋斗、不辱使命,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湖州东部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