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南浔区院开展向徐山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1-06-07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检察 【字号: | |
近日,南浔区院作出《关于开展向徐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院干警向徐山同志学习。《决定》指出,徐山同志是模范检察官的代表,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在普通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执法为民的先进典型。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徐山同志二十多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默默无闻辛勤劳作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要把学习徐山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徐山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自身的标尺,进一步增强履行检察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勤奋工作,开拓进取,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