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南浔区院徐山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践行执法为民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1-06-07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检察 【字号: | |
5月23日上午,省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践行执法为民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南浔区院徐山同志作为先进典型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徐山同志结合多年办案实际和切身体会,谈了其本人对检察工作的感悟。他认为,“为人民服务不能只是句口号”。要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理念,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里,为百姓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他认为,“如果我工作失误,会影响别人一辈子。”作为检察官,有责任维护司法公正,保护人民的权益不受侵害,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水平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办案中不能出现差错或者失误,必须“认真认真再认真,仔细仔细再仔细”,维护法律的公信力和检察机关的尊严;他认为,“自己都监督不了,怎么去监督别人。”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办事”,始终坚持用检察纪律和检察职业道德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声誉和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