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南浔区院和孚检察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检察 【字号: | |

3月18日上午,南浔区院和孚检察室挂牌成立。市院黄生林检察长,南浔区人大常委会沈法良主任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市院政治部主任顾黎鸣,南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志祥,南浔区院戴立新检察长,南浔区和孚镇党委书记王建荣等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黄生林检察长对南浔区院和孚检察室挂牌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检察机关加快推进基层检察室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基层检察室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基层检察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着眼于夯实基础、服务基层,更加充分地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和推进基层检察室建设。二是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检察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检察职能,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进一步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服务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规范基层公权力运行,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社会正义就在身边。三是练好内功,不断提高基层检察室干警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切实培养和提高基层检察室干警“发现不稳定因素、调解矛盾纠纷、处理急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规范管理,有效提升基层检察室运行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加强对基层检察室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各项工作规范和机制,认真研究和着力解决基层检察室建设和运行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基层检察室工作水平,加快形成规划科学、运行规范、监督有力、服务发展的基层检察室格局。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