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德清县委书记肯定检察机关反贪工作
时间:2011-02-15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检察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德清讯 12月13日,德清县委书记王勤对德清县人民检察院报送的《坚持以提升三个效果统一为目标,成功查处7起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窝串案》材料做出批示:“县检察院以‘三个效果’为目标,查处工程建设领域的职务犯罪,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这几起案件的查处,在预防职务犯罪上提出更有效措施,让工程质量保证,干部少犯错误。”
  今年以来,德清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检察院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以提升办案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为目标,以开展“办案工作深化年”、“办案效果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执法办案理念,进一步拓宽侦查思路,规范侦查行为,通过对案件线索初查和敦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等有力办案措施成功查办了德嘉天然气工程7件7人职务犯罪腐败窝案,目前法院均已作有罪判决,无一翻供或上诉。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