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长节前慰问检察人员
时间:2011-02-15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检察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安吉1月28日讯 昨天上午,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单锦炎、安吉县委副书记刘宏伟等领导专程来到安吉县人民检察院慰问全体检察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座谈会上,单锦炎充分肯定了安吉县检察院2010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去年安吉县检察院克服困难,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取得了突出成绩。他要求检察机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配合抓好县委各项工作精神的贯彻落实,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后,单锦炎在安吉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武良的陪同下参观了改版后的院史厅和预防职务犯罪展示厅,还与工作中的检察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