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香港公司向安吉县院控申科、民行科赠送锦旗
时间:201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香港某公司董事长助理葛某某来安吉县院,向该院控申科、民行科赠送了题为“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对该院检察干警的细致工作和热情服务表示感激,并表示对安吉的投资环境充满了信任。
  
今年的“举报宣传周期间,安吉县院在生态广场设点宣传时,葛某某举报称,其合资的安吉某公司在改制前,该公司负责人存在个人经济问题。当时县院民行科科长金旭岭耐心地接待了他。举报中心受理该案后,举报人时常来检察院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控申科科长王春梅每次都耐心细致地接待。为查清事实,给举报人一个明确答复,承办人调阅了相关账册,并找相关人员调查了解情况。经过细致调查,发现该公司改制后,两股东因意见出现分歧,合作陷入僵局,该公司负责人并不存在个人经济问题。对此,王春梅及时给予葛某某书面答复,并主动为双方当事人做相关协调工作,希望双方坦诚相见,建立互信。双方当事人在王春梅等检察干警的协调下,冰释前嫌,打破僵局,实现双赢。举报人对检察院的处理结果表示接受,更对检察官耐心细致的工作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