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检察院召开“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安吉检察网 【字号: | |

5月7日上午,安吉检察院召开了“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王武良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会上,王武良检察长强调,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安吉检察院检察队伍的职业道德素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此,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法律监督工作上见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坚持统筹规划,认真组织协调,狠抓督促落实,领导班子带头学,增强主题实践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推动力。最后,王武良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在四个方面下狠功夫:一要忠诚履职,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的推动者;二要公正执法,努力做社会公正正义的守护者;三要构筑防线,努力做廉洁奉公的示范者;四要完善自我,努力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

会上,王捷副检察长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朱月钢主任宣布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的组成。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