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检察院成浙江省廉政文化示范点
时间:2010-04-22  作者:  新闻来源:安吉检察网 【字号: | |

今天上午,安吉检察院王武良检察长和干警一道将“浙江省廉政文化示范点”的牌匾挂上该院荣誉展示厅。据悉,安吉检察院近日被列为浙江省廉政文化示范点。

近年来,安吉检察院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纳入检察事业发展整体规划中,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建设载体,打造廉政文化长效机制。通过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制作廉政格言警句、开辟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文化电子专栏等活动,营造廉政文化建设浓厚氛围。同时,检察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在年初签订廉政责任状,年终、年底,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均要“述廉”。检察干警在每一起案件的办理过程中,都要做出承诺、接受监督和评议。廉政文化建设贯穿该院检察工作的始终。此外,安吉检察院还注重发挥工会、党总支、妇委会等作用,通过召开检察干警家属助廉座谈会,向干警家属邮寄廉政倡议书、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开放日等活动,使廉政文化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延伸到社会实践中,并将廉政文化元素渗透到检察干警家庭,不断扩展廉政文化的外延。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