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长兴县检察院编发廉政彩信
时间:2010-03-29  作者:  新闻来源:长兴县检察院 【字号: | |

   “教训在前,监督在侧;行好正道,牢记职责。纪念《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颁布三周年!” 3月23日开始,类似这样的彩信陆续发送到长兴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手机上。这是长兴县人民检察院为纪念《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颁布三周年,与县纪委联合署名编发的廉政采信,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传活动。彩信有廉政警示名言、有预防职务犯罪小知识、也有廉政漫画,图文并茂,诙谐有趣,使收到彩信的县机关领导干部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接受了廉政教育。
  据悉,长兴县检察院最近还将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图片展、到“三个千亿”重点工程工地上分发《条例》、参加广播电台的访谈节目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以促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