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检察院检察长做客“对话星期天”
时间:2010-03-22  作者:  新闻来源:安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21日,安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武良做客安吉县广播电视台“对话星期天” 访谈栏目,在宣传《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实施三周年之际,就如何有效开展职务犯罪预防接受电视台专访。访谈中,王武良检察长介绍了近几年来安吉县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办情况,并结合办案对《条例》的背景、内容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由此深入解析职务犯罪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凸显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现实意义。此次访谈将静态平面宣传搬上动态电视荧幕,走进千家万户,拓展了宣传面,有效扩大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