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安吉县院携手大型国企实行预防职务犯罪检企共建
时间:2010-03-19  作者:  新闻来源:安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18日,安吉县院预防科检察官们走进中央直属企业国家电网下属的华东天荒坪蓄能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大型国企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检企共建活动。活动向200多名干部职工发放了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册,并利用展板宣传方式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堂警示教育课。活动受到了企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展板上的案例生动鲜明,展现的是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因展板宣传效果较好,应企业方要求,安吉县院将以展板形式在该企业宣传一周。图为企业干部职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食堂内学习宣传册、观看宣传展板。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