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全省“平安浙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考核会在安吉举行
时间:2010-02-01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全省“平安浙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考核会在安吉举行,省院预防处处长修杭生、副处长张柏高、王建国以及各市院预防处(局)处(局)长参加此次会议,省院何永星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何永星副检察长指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责任重大,要以“平安浙江”考核为抓手,在创品牌、树亮点上下功夫,预防干部要重学习、善协调、会综合,要把预防工作自觉融入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此推动预防工作的深入开展。会上,各市院对09年度“平安浙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