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党员检察官驻村 检察长亲自培训
时间:2009-12-24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检察网 【字号: | |

  近日,安吉县检察院挑选了5名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群众基础好的年轻党员检察官,派遣到当地溪龙乡各村担任村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联络员,并围绕驻村检察室建立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联络员制度》和《“村官”职务犯罪预防咨询制度》。

  该院检察长王武良为切实提高联络员素质,亲自带队对联络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掌握犯罪特点及规律、妥善控制处置、科学预警预测和如何运用预防手段防患未然等。据悉,该院下一步将继续采用多种方式丰富农村职务犯罪预防内容,将预防工作联络员及驻村检察室的功用发挥到最大限度。

版权所有:湖州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