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截断寄送毒品渠道,湖州检察把好关!
时间:2020-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为全面掌握我省寄递毒品犯罪打击预防工作现状,更好落实省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助推寄递行业安全管理。省检察院联合省邮管局、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在湖州开展寄递渠道禁毒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湖州市检察院汇报了寄递渠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专题调研组对申通快递公司进行抽检,现场对安检设备、相关台账以及落实“三项制度”的情况一一进行了查问。

  

  浙江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吕献指出,湖州市检察院落实省院“一号检察建议”,行动快、措施实。湖州市相关单位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形成了工作合力。下一步要防患于未然,对“闪送”、“跑腿服务”等新业态要加强监管,全方位截断寄递行业的毒品运输渠道。省检察院拟在湖州开展试点工作,进一步总结提升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上月,市检察院会同市公安局、市邮政局制定《开展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重点整治实施方案》,并召集全市各国际业务寄递企业负责人开展寄递行业打击毒品犯罪重点整治联席会议。

  

  湖州市检察机关将切实履行禁毒工作责任,进一步认清全市禁毒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找准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当前目标任务,抓好寄递行业禁毒工作,努力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办案水平。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